Skip to content

啓康醫療

屯門醫務所
為元朗夜診及西醫治療添方便

新界西北發展迅速,居住人口不斷增長,而元朗就是其中的表表者。元朗交通變得四通八達,在這區居住的人士,在衣食住行方面皆不缺,要往市區上班或上學的交通也更便捷。但萬一遇上身體不適,總不能先到市區才作診療吧,元朗診所於區內固然不缺,元朗西醫也有一定數量,但隨著近年疫症肆虐,令市民更關注自己和家人的身體健康,一有身體不適必先求診元朗醫生,以策安全。又正因疫情肆虐,醫院服務已不勝負荷,若在輪候其急症服務等,只加重醫院負擔,但這變相令元朗診所服務也有供不應求之時,若尋求元朗夜診,就更不容易。幸而鄰區的屯門梁啟剛醫生醫務所,均設有日、夜診服務,加上醫生的專業及豐富經驗,可解決元朗醫生、元朗夜診的需求問題。如對我們的診療服務作進一步了解,歡迎致電或聯絡我們查詢。

元朗私家診所 夜診應市民所需

正如上文所言,醫院的服務對一般診療方面,或未必完全滿足市民需要。若遇有發燒感冒而急需求醫,特別是在深夜時段的話,總不能延至第二天早上才看醫生吧!否則病情一旦急轉直下,後果真的不堪設想,因此屯門、元朗夜診是有一定需求的。是以不少居民也留意元朗私家診所也是否設有夜診服務。梁啟剛醫生醫務所的屯門、元朗夜診服務,正可滿足市民需要。這裡的夜診服務時段亦十分足夠,一周六天(星期五休息)每晚八時半至深夜十二時作夜診,而逢星期一及星期日於上午九時開始,也另設日診服務。這裡的元朗西醫服務,既有一般普通科門診。至於各類急性、慢性疾病的治療,還有全面的身體檢查如X光、磁力共振、心電圖、血夜檢查等。

 

常見問題

的確,我們是逢星期五全日休息的。但我們也明白市民對元朗夜診的逼切需求,假如星期五晚若有市民需要元朗西醫夜診,也可先致電本診所查詢,我們會因應元朗醫生的工作時間,儘量作出安排,務求迎合市民之需要。

此路線之小巴不設指定的班次開出時間,只要客滿即開。所以如到我們元朗西醫診所作日診而乘搭此路線小巴的話,請在時間方面作出預算。

我們元朗醫生診所,是於今年6月開始才設有夜診服務,以應市民需要。

我們會因應求診者的病情、所用藥物各異,收費或略有不同。如有需要,歡迎致電查詢。

是的。有關我們診所的基層醫療計劃最新詳情,歡迎致電查詢。